top of page

About Us

​關於我們

翻轉教學

點燃孩子對於世界的好奇心,沉浸於探索知識的樂趣。

美國教材

完全移植美國原裝教科書。給予孩子原汁原味的美式教育。

課程設計

由熟知東西教育優點的教師精心設計,擺脫傳統教育的照本宣科。

科技工具

結合現代科技、影音互動學習,孩子每個片刻充滿驚喜。

手作參與

引導孩子獨力完成作品,加深知識印象,也豐富孩子對於世界的想像。

修業學制

20230222 __ 更新參考素材01.png

教學理念

FUNDAY 國際英語學校專精於小班制核心的課程架構,實現互動、實作及講述並重的班級營造,以學科內容與語言整合教學法(Content and Language Integrated Learning,簡稱 CLIL)為理論基礎,輔以沈浸式學習法,建構獨樹一幟的教學策略。我們使用英文為主要教授語言,延長學員暴露於英文環境的時間,以加速與深化學習成效。相較於傳統補習考試導向的桎梏,FUNDAY國際英語學校致力於培育學員主動求知、探索世界的能力,結合美國共同核心州立標準計劃 (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s Initiative),讓孩子能夠身處台灣,卻預先融入國外的教學情境。

Why us?

為何選擇Funday國際英語學校?

同屬FUNDAY英語教育的事業群,我們承繼FUNDAY於業界累積十年以上的教學經驗,希望能將這份教育成果向下紮根。不僅從線上走到線下,我們的服務對象也從成人擴展到學齡青少年,從父母延伸至子女。

父母最重視的,就是子女的教育與未來。FUNDAY國際英語學校創造出純粹美式的教育環境,透過小班教學,引導學員自然而然進行英語討論。互動式的學習方式,也能夠讓學員習慣以英語學習知識與解決問題。這同時也打下了學員在國外求學的語言實力及適應能力,隨時準備好成為國際化的頂尖人才。

FUNDAY國際英語學校的課程綱要,完全比照美國現行的教育制度。儘管108年度新課綱要求各中學為雙語教育做準備,然而因師資缺乏及資源不均,導致能接受雙語教育的孩子仍為少數。雙語學校一票難求,班級學生數眾多,孩子獲得的關注與指導也難免參差雜駁。透過設立FUNDAY國際學校,我們希望打破學習的藩籬,讓全英語教育得以普及,同時彌補現今台灣環境下英語教育力有未殆之處。

除此之外,FUNDAY國際英語學校也和多家留遊學代辦機構合作,替三年修業期滿的學員鋪設最後一哩路。我們將陪伴孩子完成升學目標,就讀當地公私立高中,及早取得將來申請哈佛及常春藤等名校的門票。

學習環境

​Come visit!

期待您的蒞臨

bottom of page